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感动了。

昨晚,
我真的感动了。

因为我病了,
鼻子塞着出不了气, 还发烧,
空气闷热,
头大如斗。

墙壁上时钟短针指住了两点钟,
我睡不着,很辛苦。

我儿子突然翻了个身,一句不说,进了冲凉房。
然后,一条冷毛巾就敷在我额头上。
然后,他就走出去睡。

毛巾是冷的,
我的心却是热的。
因为感动。

可是他却睡不着,翻来覆去,
因为我。
他知道我发烧感冒,不能开空调。
所以他热,然而忍着,所以睡不着。

后来我终于起身,要开空调,他说不必,
但我还是坚持。
他说:我来帮你。

终于,空调开了,他也在将近三点凌晨睡去。

这晚,是生活不起眼的小部分,
也许每位父母都经历过,
也或许没有。

但是,昨晚
儿子的小动作,
是我的大感动。

他十五岁。
叫黄晟。

2 comments:

Bell Ng said...

15岁的“儿子”能有这么贴心的举动,除了感动还是感动,尤其对爸爸,孩子大多都是不太表态的不是吗?
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来啰。。。
你们的父子之情令我很感动。:)
生病好了吗?
祝福你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