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May 8, 2008

第112章:BX-XXXX error code的危机恐慌

好可怕!
本来今天一早想看看自己的blog,
怎么知道居然进不去!
还出现BX-XXXX的error code!
超不爽!

弄来弄去都弄不好!决定放弃!并且将error code 投诉到blogger那里。

后来去到公司,才知道原来也同时中招了!跟我同一命运!
想想~~
因为自己在blogger开了三个户口,
其中两个是私人的,
于是用其中一个account转了进去控制主页,
在控制主页进去修改html,
再把之前储存的css重新下载,
将一些不知道哪来的html删除…………

终于,重新开启!

虽然还是有些边栏的小工具出了毛病,
但是总算不会前功尽弃囖!

这里要感谢milo的热心帮助,还有yungwei、均均的关心,
真的要感谢他们三位江湖热血好友!
thank you !thank you very very much!
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!!日本字是这样写的吧?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事就好!你知道不???均均也吓到了,她跟我一样以为您发生了什么意外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yungwei:谢谢妳,真的让我很感动!我不会忘记妳的。不过我的blog还是有点问题,就是我重新弄recent comment和最新网志列表不行,还是有BX-ici08之类的字眼出现。
我怀疑我之前放了nuffnong的广告在css里,可能出了些conflict。我会再试。因为我发觉公司我储存的范本应该比较stable。现在这个是比较latest的,有点问题。但是可以恢复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