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May 1, 2008

第104章:绝对superstar?


"我们华裔来来去去唱的都是声音轻吟漂浮,看看,有哪位参赛者上台唱过rock?或者最能表现声音的r&b?而且在我听来,那些进入十大的参赛者几乎,几乎都有pitching的问题!
comeon!标题是“绝对superstar”耶!不是普通的superstar呢!"
对于本地的几届“绝对superstar"比赛,我几乎每一届都有话要说。
也许说了会得罪人,但不说就心里不爽!
为什么?
如果和“one in a million”、“malaysian idol”,还有之前由kk主持的"who will win",
相较之下,“绝对”是sms歌唱赛品质最差的!
不怕说一句,他们的十大入围的实力,甚至比“one”和“malaysian”的廿或三十大更差!
先别论“One”和“malaysian”的比赛,就算是“who”也至少比它好。至少我看到了“who”的冠军,她唱出了身为冠军的品质!
对我来说,很多华裔歌手的唱功比马来同胞的歌手差太多。
还是华裔市场的音乐接受度不比马来人来得广?还是有实力的华裔歌手并不多?
当然,曹格、光良、品冠、罗宾等有实力的是异数,并没有多少个。
马来同胞的音乐和歌唱,多样化且可媲美外国水准,什么pop\rock\sentimental\rap\hiphop.....
我们华裔来来去去唱的都是声音轻吟漂浮,看看,有哪位参赛者上台唱过rock?或者最能表现声音的r&b?而且在我听来,那些进入十大的参赛者几乎,几乎都有pitching的问题!
comeon!标题是“绝对superstar”耶!不是普通的superstar呢!
难道大马华裔就没有一个声音强劲如jacklyn victor\siti noraliza\roy\sarah\faizal的吗?
难道华裔歌唱比赛出来的所谓"绝对superstar”就是那些以上台就出现pitching问题的??吗?
每年“绝对”节目开始,我就期待一些像张学友般雄壮沉厚;像曹格般变化多端能高能低收放自如;像jacklyn或美国黑妹般子弹都射不进去的强稳音色。。。可惜,每次都失望!
所以我说,评判们都很慈悲,打的分数都很高。(鼓励成份比较高吧!)
“走音”“pitching问题"“弱不禁风的音色”的特色,就是我们所谓的~~
“绝对superstar"!!
可悲!

1 comment:

said...

蛮同意一下的,对“绝对0”是越来越失望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