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Monday, November 5, 2007

看球!!进球的魅力!











我不喜欢看球!

一直以来都是!我也坚持不改变!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看球!
我常说,球有什么好看?十几个人在球场上,为了一粒没有生命
的球在追赶,多没意思!还有那些看球赛的人更白痴!你没看到
很多国家的球迷为了赛果而大打出手,酿成爆动吗?多无聊!!

看到这里,相信很多疯狂的球迷一定会买凶追杀我了!!

且慢动手!再看下去吧!!

都是我家那小瓜黄晟囖!不知道打从什么时候开始,竟然爱上
足球赛!现在已经可以算是半PRO了!

我?结果就被他影响了囖!

我开始为之前自己对球赛的主观主义有了客观的想法。我终于明白为
什么球迷会因为进球得分而狂呼!为什么会因为输球而情绪失控!我
终于明白。因为当我观看球赛的时候,为自己支持的那一方放声狂呼
:“GOAL!!!!!”的时候。

我明白了。

那一晚,03/11/2007。MANCHESTER UNITED 对垒 ARSENAL。
我也跟我儿子一起喊了:
GOALLLLLLL 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