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Monday, November 5, 2007

~YAHOO~!!牙痛续集结果分晓!!


前阵子一直在担心的牙齿,终于没有再疼痛下去了!!

所以,上星期六满怀高兴的去补囖!!哈哈哈!!
不必挑牙根了!!

不过,医生CHECK到我另一颗大牙的牙脚出现蛮深的洞,
所以叫我找一天再去补,要不然,情况也是一样——挑牙根!

哈!我发现这位牙医仁兄挺喜欢挑牙根的!不过我觉得他也蛮
SMART!何解?原因是,他不爱说话,言谈间也没有什么笑容
,因为他的形象永远是——脸上蒙了一块白口罩,一身白色长袍
,不苟言笑,十足十是那种在CIA或FBI里头做深切研究的医生!
只差没有一把神气的枪而已!(医生需要枪的吗?:))

你——永远都看不到他的真面目。

型咧!!

1 comment:

sam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挑牙根过后还是得好好照顾哦。。。
要不然很容易发炎的。。。
谢谢你去我的部落格。。
有空多去坐坐吧。。
www.hswong921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