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~满足感~


前两天写完了四集的话剧剧本,现在又开始着手新剧。

之前完成的剧本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剧种类型,从没写过的,自己还算满意,接下来就是要看看播出来的时候,听众群的反应如何了。

其实,写作对我来说算是一种释放灵感的方式和管道。脑袋有时候装的东西还蛮多的,幻想思维上有太多时候,都在放肆的飞翔,因此让这些幻想释放出来,那是挺舒服的。

另外就是那种难能可贵的满足感。我常常这样想,那些声音演员在演出的角色,其实都是一直藏在自己的脑袋里头,没有被释放的“囚”。故事情节变化,当时都没有人在你身旁,是我们在堆砌,像堆砌泥娃娃一般,慢慢的,慢慢的堆砌出来的虚幻虚构空间。然后,那些脑袋里头所谓的虚拟人物和故事,就这样透过一张张的剧本,由演员的心领神会之中,附加生命的活了过来。

你可以感觉到你所创造的人物,和情节,是随时随地在跟随着你的思想在改变,今天可能你要他活,可能,明天你要他死,那他就死了,要他好就好,要他坏就坏。这种FEEL,相信只有经历过的创作朋友们,才可以感同身受。

从以前的《画》、《曲》、到今天的《剧》,我想我造就的,其实是永不停歇的推动力和满足感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