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祥和之气

总觉得我家有种祥和之气,
何出此言?
因为近年来,好像有飞禽和动物在我家周围生孩子呢!
之前有不知名的鸟在我住的公寓大门外,一棵观赏竹上筑巢。
不久就发现了两颗红白相间的小蛋,
可不久后,竟然不见了!
我在想,可能是被人偷了吧!
心中难免有点难过。
去年同样的鸟又在已经筑好的巢下了蛋!
这回该小鸟学乖了,在守候和孵蛋,
见到我们出门,就躲起来。
后来,蛋终于孵出了两只小鸟!
看到小鸟张嘴的在叫着要吃虫,
好欣喜!
以为小鸟不久就会飞了,
可几个星期之后,
小鸟又不见了!
只留下在鸟巢悲鸣找孩子的鸟儿!
一定是被偷了!
我在诅咒!那些人太没有良心了!
今年,
一只被遗弃的波斯猫,在我家门口生了四只小猫。
我心里说:又生了!
忘了告诉你们,
我家住在五楼咧!
那些动物飞禽哪儿不去,偏偏辛苦的上来我家生孩子,
是怎么回事?
可惜,小猫后来也不知所踪!
几天几夜来,我依稀可听到母猫在喵喵的悲叫找孩子!
上星期,在露台上发现了两颗鸽子蛋!
哈哈!
这鸽子聪明!因为在露台里头,有铁闸,
这回准不会被人偷了吧!
希望可以看到小鸽子出世,展翅高飞吧!
我想,
也许,我的家,
没有争吵,没有不开心,很自由自在,
那是一种佛家说的祥和吧!
所以我觉得,
人要活得开心,就得放开心胸,少发脾气,多笑容。
那祥和的磁场就会集合。。。
动物也会感受到的。
希望永远这样。
(悄悄告诉你,我们家也不杀蟑螂,用手捉了就拿出去放了!好笑吧!连蟑螂也不怕我!)
(本着不杀生的理念,延伸祥和的生活)

1 comment:

Bell Ng said...

我回来了!!奇怪,为什么要偷呢?还是被猫吃了?
人,应该,偷了也没有用途罢?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