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遇见

今天在观看NTV7的娱乐HONG的节目时,竟然见到了我一位已经失去联络的朋友。
她是我当年在娱乐圈的那段日子,一直很支持我的林丽红!(她的名字就在我BLOG边栏:最想感谢的人物当中的一位)
哈!多年不见,没想到她现在竟然是BUDDY起政学谦的经纪人!
多年不见的她,明显的清减的许多。
只不过,还没有联络她的INFO,我会试试找找看。
见到她现在OK,我也感欣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