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创作和伤感

今天终于完成了新的剧本。
结局是自己不愿意看到的局面,所以,觉得蛮伤感的。
虽然说,自己是编剧,结局可以任由自己决定,
但有些时候,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之下,也是无可奈何,结局还是得走下去。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
无奈呀无奈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刚弄完我的新作...和你的情绪恰恰相反....不过写了之后感觉伤感...剧本在去年12月开始写,不过,因为一些事故和忙碌,间中拖了很多时间..所以有点生疏...
另一个伤感的理由...自己的"拖延",结果坐在电脑桌前...脑袋缺氧...结果不知道如何下稿了...
射手大哥,期待你的新作...
(对了,请转告秀淑姐,她的咫尺天涯,让我们开始看到了她的转变...加油!)

Anonymous said...

Bean77:
其实,如果你有留意我跟我姐后期的作品,那些还没有播出的,你一定会发觉,每一部都有突破的IDEA,只是...因为题材上可能会比较另类,跟以往的不同,所以不晓得会不会被采用.
如果电台有用的话,那我们才可以算是跨出了自己的一大步,不必再很格式的写同一种类型的剧种囖!
我一直很期待着它们的播出呢!那绝对很特别.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