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AIFM感恩午宴-感动尽在不言中

很荣幸,也很感动,真的。因为我这个人就是比较感性的人。
今天出席了AIFM感恩午宴。看到了出席的都是曾经接受电台访问,和特约的专业人士。
医生、律师、心理辅导师、美容、健康、财政、时事……场面浩大,一时无两。
让我感到很兴奋的是,一班曾经一起录音时结识的好朋友,素芝姐、麦枫姐、锦桂姐、曾大哥、江宇凡大哥、佳丽、雅才大哥、金珠姐、黄华敏姐,任海文,还有好多……彼此已经有将近十年没见面了,一时之间顿时觉得有点激动,哈哈。
另外,还见到了都是初次见面的新晋却具潜在爆发力的话剧演员如:黄昕、松范、兴隆和小傧。大家都是我话剧里头扮演着可圈可点的角色,所以才成就了一部部感动人的作品。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也很高兴认识了一些平时只听到声音和名字,却没见过面的DJ,青青啦,小薇啦……
结果,一时忍不住,谋杀了不少的SD CARD空间。
真的很希望,有机会在跟他们重聚。
今天,真的意义重大,我不止重遇故知,还结交了不少新朋友。
今天,是值得的。
朋友,我永远记得你们。加油!加油!!
(以下照片可以点击以放大来看)


AIFM话剧组老中少演员阵容。
DJ几乎都倾巢而出。

老朋友重聚,人生一大乐事。


资深演员:江宇凡(左)、卢锦桂(右)

“逃”和“爱上牛奶蛋糕”剧女主角谢佳丽。





男主角兴隆(中)、松范(左)还有境川。



新声音高潜资的黄昕。










本人(左)、小傧、谢佳丽、黄昕。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羡慕。。。
谢谢分享!

Anonymous said...

寿忠大哥,
老实说,你把我列入新声代演员名单内,我非常受之有愧...毕竟我是"空气"的污染者...而且我真正的领域并不是在说话方面...
不过和两位编剧前辈碰面...是宴会中最大的收获...
祝愿新春大吉~~~~万寿无疆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谢分享,
期待下次有机会参与,
愿新春愉快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哪位Ai FM DJ有出席?
奇怪,进川也有出席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