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又是车子的问题!

唉!真是流年不利!
今天上班的时候,我那辆车子突然又出事了!我太太下了我之后,在上班途中,车子却在Kerinchi Link高速公路抛了锚!结果要叩拖车的来把车子拖到车厂!
经过检查,原来是Gear Box完蛋了!Shit!
结果整个修理费用是RM4,200!!!!!Hollyshit!!!!!!那还是second hand 的价钱呢!我到处查问过,original first hand的part是RM16,760!!!!!!!!!!真仆街囖!!!!!!! 可以用着买一辆新车的down payment咯!!!!
明天还没车用!
今年到底是怎么啦?
运气真糟糕!!!!
不是相机坏,就是车子冷气坏,要不就出意外,以为已经OK啦,哪知道年初十五还没过,车子竟然又給我荷包大出血!!!!
Shit !!!!!!!
印钞票都来不及哪!真够衰呐!
非得要去改运不行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我国,车主也可能是苦主...
别说修车费...还有供车费...道路收费....

如果不是为了方便,还有可悲的交通系统...就不会考虑买车了...

左手 said...

BEAN77你说得没错.
面对车子问题的无力感,我们也只能力撑到底了!凡事都有正反两方面的啦!
沉重的费用已经成为了我们都市人的悲哀.
这就是我们对汽车又爱又恨的矛盾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