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一点点不愉快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在KUANTAN市区路上开车,却因为塞车的时候,突然被一辆电单车从旁边撞了上来!虽然车头只扁了点,车牌也被撞飞!但电单车骑士却被撞飞跌,结果受了伤!后来发现对方原来是警察人员!当时一片混乱,“马”族人马上就围拢过来。
当场还有伤者的两个朋友,对方马上过来,气势凶凶的说:“把你的LICENSE拿给我!他的MOTOR你一定要修理,他的伤到了医院你一定要付医药费! ”我说:“你是谁?”他把外套扯开,露出了里头的警察制服,然后说:“我是警察!”
之后当然立即送他到医院囖!不过很奇怪,上了车之后,伤者警察跟那警察说了几句悄悄话,之后,该名警察的语气突然软化,还要求不要报警,同时也说MOTOR没坏,不必修理。我跟太太顿时觉得纳闷起来。后来经过检查,对方伤势没大碍,而且说到底都是他错,所以就“庭外和解”,也不需要支付医药费。后来也真好笑。反而是我们向那警察要了他的,还有伤者警察的手机号码,也拿了他们两人的警察编号(NOMBOR BADAN)。
虽然最后安然渡过这一关,但得花钱重新弄个车牌囖!
真是.........唉!破财挡灾咯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是有惊无危...
幸好大哥你遇到的人自知理亏...如果是路霸的话.....

sherlene said...

就是...有的路霸,明明是他们错,还硬说是别人惹的祸...真让人气煞!!

ET女子 said...

应该是受伤者的lesen过期啦,还是没带驾照什么的,自知理亏才叫你不必赔偿~

Anonymous said...

ET女子:
我也这么想,所以后来我们反而理直气壮起来,向他们警察要所有证件,他们也照給不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