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佩服~感动~








3月廿八那天,

老妈子提早做生日,

一时厨兴大起,煮了一桌子的佳肴,

叫我们回家吃饭!


我记得那天我和我太太工作上赶工,

结果回去的时候已经很迟,

老妈子老爸老姐都在等着。


最让我感动的是,

我老妈子虽然双脚是行动不良,

但是慿着其坚强的意志力,

为了让我们一家吃上好的,

于是撑着煮出了好几道美味佳肴!


既然是她老人家辛辛苦苦煮出来的,

我怎么可能就这样让它们消失在我们的大块朵颖之下呢!


来!大家欣赏欣赏她老人家的苦心吧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