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为人民做事

不管是黑猫白猫,会捉老鼠的猫就是好猫!
我们应该团结一致,以大局为重,不是吗?

针对李家全受委摈州两大要职的事,我是有话要说。
其实我认为,领袖不是我们人民选出来,为我门人民做事的吗?
但是我发觉到,现在的所谓政党,似乎都是比较为了私利为重。
还有党争、权争、甚至是内部斗争。。。
那人民呢?他们口口声声说为人民,可在为我们子民做事之前,你们做了什么?
争权夺利?党纪律处分?那并不是我们要的!
那是黑社会!私会党!

我觉得林冠英没有错!
我们是华裔!
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为了党的不同,而争得你死我活?
你们不是说为人民服务吗?
我们应该团结一致,以大局为重,不是吗?

林冠英可以撇开政党上的矛盾纷争,
聘请李家全执行任务,那是因为他惜才!
至少他不会像某某说什么没有人才,
而却因为党派的差异,而放弃应该重用的人才!
本末倒置!
让人笑话!

我想林冠英才是一个深深了解这“用才之道”的道理的人!

响应邓小平的一句话:
“不管是黑猫白猫,会捉老鼠的猫就是好猫!”
林冠英不理会外界对他的批判,
加以重用人才,
他做到了!
他没有错!
当然李家全也没错!
这才是大将之风!

4 comments:

CY said...

我非常欣赏你所说的:【“不管是黑猫白猫,会捉老鼠的猫就是好猫!】


如现在的中央领导还不改变作风。。。。。。。后果不用说你我都知道


而林冠英抛开不同党的成见,实属难得啊

said...

我也觉得林冠英的胸襟之广阔,只能用宰相肚里可以撑船来形容,抛开党别的成见,有几人能做到,他踏出的这一步,足让人效尤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谢两位的支持本人的拙见。

很遗憾的是,那些批评他的人,从来都不会盟心自问,不懂得羞耻。

这是悲哀。

@Lex 旦 said...

哈哈 , 我看下一屆加入反對黨做de好 , 國陣就準備趴街Lol , 我倒想看看反對黨拿到中央政權后會怎樣 ? 偶爾也要給其他人機會看看嘛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