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中文字输入法新发现

今天误打误撞的情况下,被我发现了一个新的中文输入法系统,比视窗I386本身的中文系统更强,可以连续打出很多字体。

还可以一口气打出成语和多数的谚语!一流!
不过,可能已经有好些朋友已经知道了啦!我是今天才发现的。
给那些喜欢打中文字的朋友行个方便囖!
以下就是它的说明:

Google 谷歌拼音输入法
Google 推出拼音输入法,此中文文字輸入的方法,比較適合懂國語注音或英語音標的朋友,使用上十分方便,系統也懂得記憶個別用户的輸入習慣和全自動更新版本。另外,全温哥華的圖書館也支持漢語拼音輸入法,有興趣的朋友,可參考以下的網站和下載安裝該系統。
网站:
http://tools.google.com/pinyin/

6 comments:

CY said...

我也是用谷歌拼音输入法。。。

的确很好用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好介绍。
我一直都用IME的。

sally^^ said...

谢谢你还特地到我那儿告诉我,
你怎么那么了解我?太感动了~

@Lex 旦 said...

我咪用紧LoL , 何止华语啊,广东音都可以照打啊,问你死咪!!哈哈哈哈

雨婷 said...

我的电脑很很很旧了的。。
只能上上网而已。。
在此。。
谢谢你的建议哦。。。。

Wang Xiong said...

我不会拼音~~~我一直都是五笔输入的~为何谷歌没五笔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