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半价寿司 全值享受

这里要感谢蒂莹,感谢她提供了这么好的优惠。
她那天张贴了可以用手机SMS来得到各种不同的特价vouchers,
让我执到好料!
几天前尝试sms ,结果真的耶!得到了buy 1 free 1的sms voucher!
不必说,当然首先是到sushi king去吃一番了!
哈哈!不错哦!吃了六十几,只付卅几令吉!
一个字!
抵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后一定要试试别的!
蒂莹如果有好介绍,就益大家哦!
哈哈!

2 comments:

绮绮 ♥ said...

yer....
你让我很想吃寿司咯~

可是我这里没有寿司吃==

чLιиg said...

我错过了~~~T.T
伤心~~~我的SUSHI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