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Monday, April 28, 2008

应该怎么吃,才算有营养?






人天天应吃齐四类食物,五谷、蔬果、乳类和肉类,天天都吃齐了,人体天天所需的全部维他命和矿物质就不缺,这四类食物,合起来提供人体天天需要的七大养分水份、糖类、蛋白质、脂肪酸(来自蔬果和豆类)、维他命、矿物质和纤维、因此,这四类食物合称“均衡的食物”。

均衡的饮食,是指每餐吃齐四类食物里的七大养分,但热量和油脂不入超,纤维足,每日以五谷和蔬果为主食,做为每日热能的主要来源,维他命和矿物质不缺,水份够,蛋白质也够。

一个成年人一天应该摄取多少营养:
吃2-3两肉,1-2个蛋,1斤牛奶、蔬菜至少1斤、水果1-2斤、盐6克。

★内容摘自雅酷时尚(时装)在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