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谢谢妳,好朋友

很安慰,也很感动。
感觉就是那样的~~~That's what friend are for。

接到佳丽小妹的电话,
是让我感动的。

她的电话不为了什么,
只为了在我的BLOG上知道了我生病了,
所以致电问候。

好朋友就是这样,
在不同的角落,
可以感受到彼此在关心着,
这就够了。

你可以说我重感情。

我就是这样。

一席谈话,聊聊说说,
心里就只有那感觉,想说的是~~~

谢谢妳。
小妹。
(还有妳的BB,谢谢他‘通知”妳囖!:》)

1 comment:

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...

大哥啊大哥,你真是个感性的射手座呐,不过就一通电话,就让你在字里行间感动成这样...

嘻嘻,那天听到你的声音酱,实在不忍心跟你多谈。可能自己是卖声的,特别知道在这种时候最好少说话吧。总之,希望你可以快快痊愈咯!

保重!n_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