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尚自由,志在四方。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,不受約束,乐观,浪漫,
精力充沛,好争论,脾气急躁,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。
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,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,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。
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,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。

如果你路过,又是射手座,签名留部落,朋友大家做。
はじめましてどぞよろしく

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HTML?XML?CSS?JAVA?

有两位朋友的帮忙,
让我从迷雾中渐渐走出来。


人家是“美食哗啦啦”,我是“电脑文字哗啦啦”!
脑袋尽是哗啦啦!

发姣囖!想学人玩什么XML、HTML、CSS、JAVA……
结果真的是有点焦头烂额!

自己又不曾读过这类玩意儿,挺鲜的!
却不知如何下手弄?哪里弄?怎么弄?
还好,
有两位朋友的帮忙,
提供了不少宝贵资料和意见,
让我从迷雾中渐渐走出来,

经过两天的研究之后,
发现了很多自己从来并不了解的学问。

虽然问题结果到后来还是没有完全解决,
但着实已经让我获益匪浅,
赞!

感谢这两位朋友~~~
Yungwei和July!!
鼓掌!!!

4 comments:

said...

哈哈!射手大人,忽然看到自己的大名真吓了我一跳!

然后就是无限惭愧,坦白说我自己也是半桶水一个,我也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和失败才勉勉强强做出来的。

我还有很多需要跟大家学习的地方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!知识无止境。。。

xiaoyu said...

我也吓到了,我根本就没帮上什么忙,真paiseh...

这些html,css的东东看多了就会懂,我都对着它们好几年了。。。

雨婷 said...

呵呵...你真幸福..
我是电脑白痴来得..
什么都不会...